小楊搬家,ptt 搬家版推薦,人很客氣、服務好

!先說 這不是葉配文喔~是剛好搬家,上PTT找搬家公司的心得
也有付費,幾天前看到板友問搬家的事情,覺得自己剛搬不久,或許可以貢獻一些經驗。我有在搬家板上面詢價,如果擔心了話,可以到搬家版搜尋我的文章。
小楊搬家

po文開始說好了,在決定搬家之前到搬家板Po 詢價文,搬家板的規格滿詳細的,從哪裡到哪裡、有沒有電梯、東西的尺寸與重量。幾年前,因為太窮上PT板徵小轎車搬家,來的先生幫我從五樓搬到一樓又運到鳳山,500元,簡直是佛心中的佛心,只能說我運氣太好了。QQ

這次不同,稍微賺些錢,要搬中型家具:好事多主管椅、冰箱,跟兩箱很重的書,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克難。

PO完之後心裡很慌,跑去GOOGLE各種搬家心得,行行灑灑各種搬家事蹟,嚇得把來信的評價GOOGLE一次,信中也有非常便宜的報價。為了能順利搬家,最後還是選了最多好評的小楊搬家。

本來沒想寫心得,再者怕搬家先生覺得對著攝影器材工作有壓力,我只有手機快速地拍幾張照片,還請大家見諒喔!

當初想說小物件自己來就好,大物件:冰箱、椅子給搬家公司搬,甚至IKEA的桌子都不打算要了,打包、整理一個禮拜後都搬,花錢省事,內心預估一個預算,再LINE詢問小楊有打算增加物件,可以現場詢價嗎? 如果價錢不ok就搬原本詢價的那幾樣,想說先講清楚,免得到現場喬不好。

小楊很乾脆的答應,還說明了計價方式,主要看東西重不重,還有所在處有沒有電梯,我原屋處有電梯,新搬的地方沒有。約搬家時間,他說他早上有別處要搬,約幾點到幾點會到,如果提早到再通知我,很周到。

當天約定的時間小楊打電話給我,因為之前爬文爬到說有搬家公司遲到導致搬家行程延遲的,我嚇得要命。還好他準時到了。不然我不知道又腦捕些什麼XD”

全部的物品11個紙箱、三個塑膠大袋裝著被子、碗盤、雜物,小冰箱、IKEA
椅子、好事多主管椅、三層鐵櫃32吋行李箱,請小楊現場估價2000元,這價錢很可以耶!!


立馬答應~

△搬家使用小貨車
小楊搬家



△拖板車運紙箱,保護紙箱不在地上拖,而且一、兩次就搬完了!
  第一次看到覺得新奇。
小楊搬家


△類似保鮮膜的塑膠捲捆冰箱,小楊說應該跟我說一下先退冰的,小冰箱沒開會一直流水,還詢問裡面有沒有東西,怕滾出來。
小楊搬家


小楊搬家


△自備手套,用拖板車推小冰箱,搬的時候有點漏水了!

小楊搬家


小楊一邊搬,我們繼續清理房子,搬著搬著發現多出三樣東西沒有估算,紙拖把、電風扇、一箱木工小物,不好意思地,拜託一起搬走,沒想到他爽快的答應了!


真是好人Q_Q

之前有爬搬家板說要多估二~三成搬家量是真的!!!
清著、清著,東西莫名都冒出來了!

小楊搬家
ikea的桌子搬法

小楊搬家

ikea的桌子搬法,最後到貨車上有用厚棉被保護,再用繩索捆好。



原住所到新家不遠,我們騎機車指路,小楊的車速不會很快,穩穩地!

到家之後,每個東西該擺放的位子不同,也不想一一拜託,只請他搬一些我們普通人很難搬上樓的物品,其他就暫時放在一樓。(沒請他幫忙搬那箱書,失策,要一個月了還在原處。)
小冰箱沒有除霜功能,霜漏水漏的嚴重,都滴到他的褲子,加上麻煩小楊搬三樣物品,多加二百元感謝他辛苦幫忙,金額不大小小的心意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